采访 | 独领风骚的A606
发布时间: 2020-11-10 编辑:admin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很多同学可能对六楼的实验团队有所耳闻,其中一些同学也有加入其中的想法,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由陈太岱老师带领的企业生产信息化技术应用实验室,大家有幸采访到了该项目组商志滔师兄和吴琪恩师兄。

怎样才能进入项目组团队呢?这是同学首先最关心的问题。对此,商志滔师兄表示:“进项目组很简单,只要你想来,你有兴趣,通过项目考核,就能进入项目组。”对于考核,师兄也说明道:“考核很简单,不必担心,考核的内容都是很基础的东西,想来或者有兴趣的同学基本都可以通过。”在问到师兄接触到这个项目组的契机时,吴琪恩师兄说:“大一的时候因为一个比赛,在App方面不太了解,自己在假期期间自学,但是因为自学缺少方向,所以在这里学到了很多。”商志滔师兄则表示:“当初选择进入项目组是因为自己对项目组很有兴趣,有进项目组的想法,所以通过考核,进入到项目组中。”

当大家初步了解怎样进入项目组后,那大家应该怎样去学习呢?能学到什么东西呢?对此,商志滔师兄回答道:“在项目组中,大家可以学到很多深层次的东西。并且,可以接一些项目,与项目组的其他成员一起做项目。你从中可以汲取到很多经验,对你以后都会有很大的帮助。”在怎样深入学习这方面,吴琪恩师兄回答:“App方面分为很多领域,先定好方向,兴趣为导向,在学习过程中克服困难,多方面的系统学习,付出了一定的时间和精力;通过一些项目的历练,才能提高自身的技术和丰富自己的常识。”

最后,对于进入项目组后的所学对以后工作有什么帮助时,吴琪恩师兄表示:“在项目组中你可以学到很多常识,也学到很多处理事情的方式或者方法,对以后还是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大家团队已经经历了两个大项目的历练,对现阶段来说,大家准备谋划创业,这对大家来说是一种挑战。”

作品展管理系统erp

交通吐槽小程序

无论是企业生产信息化技术应用实验室取得的项目成果,还是师兄们待人接物的方法都让大家体会到了这里会是一个让同学们有非常大进步的平台,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选择加入项目组,锻炼一下自己。

初审(一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