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开展2021级“电子信息创新应用人才” 实验班二轮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30 编辑:邹智晟 朱碧云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深入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顺应行业发展态势,挖掘应用创新型人才,探索新一代电子信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324日下午,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于厚德楼A2楼开展了“电子信息创新应用人才”实验班二轮选拔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选拔工作,成立了以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院长刘黎明为组长、副院长师向群、党总支书记高勇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面向对电子信息等相关领域研究兴趣浓厚,具有科研激情及具有潜质的2021级电子信息类学生。

 

此次选拔包括专业基础笔试和导师面试环节,面试导师团由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院长刘黎明、副院长师向群及8位博士教师组成,共分为五组。导师们侧重对学生个人规划、专业基础、学习主动性、专业兴趣度以及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考核,并就参加各种竞赛、科技活动、动手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摸底排查。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分别展示出较好的专业功底以及浓厚的电子信息类综合素养和兴趣。

本次选拔,学院将由导师团根据学业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综合考察择优选拔,将在83名参加面试的学生中最终选出30名优秀学生组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2021级“电子信息创新应用人才”实验班。

链接: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依托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优势及本院强大的科研团队、校内外实践基地,通过创建“电子信息创新应用人才”实验班,探索新一代电子信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提供专项工程实践及一对一的科研训练,为学生个性的发挥、潜能发掘提供广阔空间。班级采取小班教学,通过导师制加强科研、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引导,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教学。

初审(一审):朱碧云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