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3-05-22 编辑:唐坤璇 朱碧云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长亭外,古道边,微风忽起,情满莲峰,春风中带着告别的笙默。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毕业季,为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深切关怀,感谢毕业生党员为学院及党支部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促进毕业生党员与师弟师妹的密切交流。第三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7日19:00,在厚德楼A809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暨欢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师向群,支部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


活动伊始,黄雪云同志主持学习了“习大大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而后支部负责人刘付俊铧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与党籍档案转移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紧接着由杨武枭雄、游漫浪、许媛雯等毕业生党员进行经验分享。其中,杨武枭雄同志针对考研进行分享,提到了在备考的过程中不要专门刷难题,一定要打好基础并做题时控制好时间。游漫浪同志鼓励师弟师妹们在就业竞争压力大的时代应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并在求职中调整心态,提升求职技能。而许媛雯同志通过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建议大家要先确定目标继而为之奋力拼搏,不当随波逐流之学生。


接下来进入欢送毕业生党员环节。党总支委员师向群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欢送花束,并拍照留念,以表达对毕业生党员所作贡献的感谢。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师向群分享了自己在考研时的经历,呼吁在校党员们对自己要有客观的认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路,不要随波逐流,无论自己最后选择了什么道路,都要扎实学好专业常识。确定方向后,要有定力,重在坚持。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社会的大舞台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并叮嘱毕业生党员毕业后也能常回母校看看,学生在学校时以学校为荣,毕业后学校以你为荣。


青春与年岁不散,情分与理想长存。各位毕业生党员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迎来为祖国和人民挥洒汗水的广阔天地。值此临别之际,希翼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自己从事的领域中发光发热!

初审(一审):朱碧云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