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22F班召开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编辑:王梓丞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2022113日下午,电信22F班全体同学在厚德楼A309开展了主题为“国防安全教育”的班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班主任师向群老师、辅导员方崇颖老师参加。

主持人首先进行了国防常识的主题宣讲,在多极化世界的发展趋势下,作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大家需加强对国防的认知,积极主动学习国防安全常识,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宣讲完精心准备的PPT后,本次班会进入到了最重要且最有趣的环节——国防常识竞赛。常识竞赛中,现场氛围如火如荼,在场的同学积极参与,努力为自己小组抢答题目,赢取积分。欢乐的氛围让同学们在快乐中收获国防常识,在喜悦中牢记国防教育。


在本次主题班会的熏陶下,电子22F班全体同学更加重视国防安全,将本次班会中所学到的国防常识牢记于心,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以最理智的行为捍卫国家安全!

班会末尾,同学们进行合照留恋。

初审(一审):方崇颖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