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28 编辑:罗希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深入贯彻中山市教育工委、校纪检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11月26日下午,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组织召开了全院纪律教育学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勇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广东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工作指引》和《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5起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进行了宣读,并针对相关师德师风失范行为的案例进行了解读,高勇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全院教职工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日常工作中深刻汲取教训、坚守底线,增强规矩意识和纪法观念,筑牢思想根基。随后,高勇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学院下一步具体的实施方案进行先容。

接着,院长张崇富就开展好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增强教育效果;三要加强监督落实。张崇富还对学院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指出,今年我院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中有亮点,同时,对于不足的工作也有启发和思考,2022年学院在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会出台更多更有力的措施,希翼集中全院之力,一起攻坚克难,共同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初审(一审):吴泳斯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