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召开研究生管理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3 编辑:宁林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加强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促进师生共同成长,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于11月23日下午在厚德楼A8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管理专题学习会议。全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及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院长张崇富主持。

        会上,张崇富就当前我校研究生管理相关文件展开重点解读,要求全体师生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开展工作。张崇富强调全体师生在疫情期间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持每日健康申报,做到不瞒报、不漏报。最后,张崇富希翼通过此次会议在之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宁林老师由学校研究生管理相关文件入手,结合学院实际,对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解答,并对学院相关管理条例进行了宣读。

初审(一审):吴泳斯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