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电子信息专业举行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22 编辑:龙文博、林楠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倾听学生的心声,加强师生交流,促进师生共同成长,共同建设良好互助的师生氛围,2021年11月15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在厚A809召开。

此次师生座谈会主要针对18、19级学生对学习、生活、升学和就业等方面疑问的解答,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袁海军副教授、副主任刘亮元博士、石建国老师、陈又鲜老师与同学们进行讨论。

会议开始,袁海军老师对上学期的专业情况以及考试安排进行回顾,同时也关心了同学的日常生活,了解了学生对学院各项教学、教研以及专业的期待和要求,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常识、专业学习方式、专业特色等方面的问题;另一方面石建国老师征求了各方的建议,以此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全面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然后先容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解决大家在专业学习遇到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专业培养方案,同学们未来的考研求职规划。

接下来是同学代表的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就选专业,专业课,学习方法、学习积极性、参与科技活动、专业方向选择、考研深造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和诉求。老师也传经送宝,从考研,就业,以及多个层次多个方面把往年的总结经验分享给大家。其中对于同学们反馈今年课程安排的建议,老师也悉数尽收,在来年课程规划关注该类角度。

各专业课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引,并提出努力是学习最重要的事情,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拼搏向上,从容面对生活和学习,做到这样才能迎接未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勇于尝试,自主完成学业增强动手能力,积极参与实验与工作体验,拓展日常经验等等。

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都有所收获,希翼大家能够学习进步,也希翼同学未来考研成功、入职顺利,共同为大家专业争取更好的成绩!


初审(一审):王翠翠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