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举办第十五届“电子之光”科技学问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编辑:周茹琦 潘展鹏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引领校园学问,弘扬科学精神。10月17日晚,由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举办的第十五届“电子之光”科技学问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龙腾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张崇富院长、高勇书记、师向群副院长、孟庆元老师和陈李胜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工作处艺术中心主任朱冬黎教授和彭莉老师。

张崇富院长为晚会致开幕辞

        晚会伊始,张崇富作发言致辞,他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努力,在我院的各项科技学问活动中开拓创新精神,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创建和谐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电子之光”魔方墙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和我的祖国》

        2019级通信2+2郝培先同学搭建魔方墙的视频,拉开晚会表演帷幕。由蓝白橙绿黄等颜色拼成的魔方墙展示了“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的Logo”和“电子之光晚会”等图案,与活动主题相互呼应。随后,校舞蹈队高举小国旗踏上舞台,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铿锵有力的步伐,慷慨激昂的歌声,尽诉爱国情怀。

《扬鞭催马运粮忙》

《南山南》

《the baddest》

        晚会活动节目丰富,引来掌声不断。笛子演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绘声绘色地表达出农民丰收运粮时的喜悦之情;小品《炒饼的故事》诙谐幽默,观众阵阵笑声;启航社团的《水星记》、合唱《南山南》等节目,动人心弦、治愈温暖;20电科2+2班的B-Box、莲峰ganggang社团的表演《70%》《White Porsche》激昂热情,富有韵律;韩语社带来的舞蹈《crazy》、《the baddest》节奏快速、舞步强劲,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基础组三等、优秀奖

基础组一等、二等奖

专业组三等、优秀奖

专业组一等、二等奖

        第一轮文艺表演之后,进行了本届电子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张崇富院长、高勇书记、师向群副院长等先后为获奖同学颁奖。

高勇书记总结讲话

        高勇书记为闭幕式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在此次科技学问节举办的一系列活动的熏陶下,我院营造出了浓厚的校园科技学问氛围,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对专业的认识,使我院学生感受常识的乐趣与力量,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他向获奖的同学表达祝贺,希翼他们再接再厉,同时也鼓励全体同学努力发扬创新精神,为未来积累更多的常识。

集体合影

        本届“电子之光”科技学问节,为期5个多月,共举办了第十一届电子常识竞赛,“粤嵌杯”第十四届电子设计展,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电子展,第七届展望杯智能小车竞赛等一系列科技学问比赛,对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作用。

初审(一审):王翠翠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