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召开秋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03 编辑:罗希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9月2日上午,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校领导吴坚强参会,学院院长张崇富、党总支书记高勇与副院长师向群携全院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高勇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张崇富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进行了重点说明,对上半年工作成绩与亮点、下半年工作重点及现存问题与提升思路展开了发言。他先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在纵向项目、省创团及工程中心、科研成果、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党建等方面取得的好成绩,同时,他指出部分工作存在不足,对其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改进思路,最后对下半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署。张崇富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带着规则、感情和激情去工作与学习,带着思想和责任去领悟与落实,安心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副院长师向群就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布署,她先容了上半年学院在课程教学、课程改革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的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及改进措施。

党总支书记高勇重点强调了学院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他说,学院教师不仅仅只是传授专业常识,更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高勇还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指出了问题,他表示:就业工作有赖于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推进,希翼专业教师加强专业动手实践教育,强化专业引导,进行就业精准帮扶,让毕业生有一技之长,促进学生就业。

分管副校长吴坚强对上半年电信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电信学院一直是学校的龙头学院,学院要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找准定位,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至此,本次学院秋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初审(一审):王翠翠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