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与思而优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 2021-06-07 编辑:Admin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实现教育与企业的相互促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更好地为中山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2021年6月4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与思而优教育集团在思而优西区教育城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高勇书记、学院办公室罗希主任等师生以及思而优教育陈明总经理等集团成员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书记高勇发表讲话:此次与思而优教育确定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以思而优教育行业优势,调动本院学子专业常识;提前了解社会就业形势,并开展实践活动,促进学生锻练自身能力,为未来融入社会提前进行铺垫。

  

思而优教育陈明总经理以亲身经历讲述早年创业艰辛与思而优教育16年来一路发展历程,加深各位对思而优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对此次与我校的校企签约寄予厚望,希翼借此机会充分发挥企业、高校双方优势,深化合作,共谋培养人才新机制。随后,双方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现场全体人员共同观看思而优企业视频。

紧接着,在岗实习生代表梁岚婷、陆嘉雯先后上台发言。至此,本次签约仪式落下圆满帷幕。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与思而优教育将以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深入拓展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深度联动、携手并进,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以产教融合助力双方发展,携手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一审):吴泳斯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