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召开2017级毕业班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编辑:陈郁信 万玲玉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进一步给毕业生做好就业规划和引导,2020年12月21号12:30,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在莲峰讲堂举办了“17级毕业班就业动员大会”,出席人员有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支部书记高勇、辅导员古兴仰老师、辅导员罗希老师、辅导员万玲玉老师,主持人胡志祥,此次活动由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承办。

大会开始,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支部书记高勇首先分析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给毕业生敲响了警钟,接着围绕“怎么才能又快又好就业”这一主题展开,从早就业、降低希望、了解考公政策、考研状况、就业信息来源等方面一一击破,为毕业生解读,提供指引。此外还强调了个人能力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们要提高动手能力,多去实践,多实习;最后提出毕业生参军入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而言之,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为很多迷茫的毕业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保障。

大会最后,主持人胡志祥,代表全体师生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的祝福:毕业季,就业路上,大家与你同行,愿电信学院的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大会也在热烈的掌声圆满落幕。

初审(一审):万玲玉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