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召开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21 编辑:文字:罗锋;图片:梁敬浩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加强师生交流,提高教学效率,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于2020年12月15日中午在厚德楼A809举办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专业教师张正明就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所学专业的认识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师生展开了交流。座谈会上,大家交谈融洽,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老师们的教学方法、学生考研深造、专业课程安排、学生课堂状态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和需求。各位专业课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引导。老师们指出,学习的方法有很多,但学习态度是最重要的。学习是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的事,也是通过努力就能获得成功的事,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学习中的困难。同时,还有老师提出,在日常学习中,学生应该带着任务去学习,能使学习效率变高。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展开,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同学们也积极提问,表达自己的看法,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专业教学的不断改进,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

初审(一审):罗希   复审(二审):林冬芝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