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局办2020年学生组织换届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编辑:文 | 巫睿 陈浩东 图 | 丁毅晖 李美婷 周海涛 卢学奇 潘昱莹?罗益鑫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了实现学生组织的新老交替,提高各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于2020年12月3日19:00,在莲峰讲堂举办了2020年度学生组织换届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嘉宾有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院长张崇富、党总支书记高勇、全体辅导员、学校和九大学院团学组织代表。

在气势高昂的国歌中,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2020年学生组织换届暨先进表彰大会缓缓拉开序幕,继而分享了学生组织的换届视频,时光流逝,岁月如梭,美好的昨天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之中;往日的酸甜苦辣尽显于师兄的言语之内,他们诉说这往日的种种,表达对组织的感谢与忠爱,寄托自己对于组织未来的希翼。

视频过后,各组织主席团代表分别就自己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第四届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主席彭新新展望未来,希翼发展中心继续发扬服务广大学生的精神;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陈代兵回顾过去,希翼学生会再接再厉,坚定理想与信念;第十六届团委副书记张广进寄希翼与未来,在卸任之际为新一代团委人再提希翼。第六届资讯中心主席欧盛义分析不足与原因来警戒新一届的部员;第十一届党建办主任李峥表达自己对于党建办的信心。

汇报结束后,古兴仰老师宣读优秀部员并颁发证书,张崇富院长宣读优秀部长并颁发证书。

随后高勇书记宣布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并颁发聘书,各组织引导老师为现任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及聘书。现场掌声此起彼伏,伴随着庄严的颁奖音乐,现任学生干部接过荣誉证书与聘书并与引导老师合照,他们,将接下组织的接力棒,引领组织的新鲜血液继续前行。

随后,大会进入五大组织交接仪式,新一任五大组织学生干部从老干部手中接过那象征着组织责任与担当品质的旗帜,正因这种传承,五大组织才能走的更高、更远。

随后五大组织新任主任上台发表就职发言,第十二届党建办主席杨帆在发言中感谢老师及上一届党建任的贡献与努力,随后就自己的工作汇总出三点:一、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打造党建工作新局面;二、加强队伍建设,紧跟学院党委的工作步伐;三、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第五届发展中心副主席朱珂放眼全局,分析组织的不足与欠缺之处,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想法,谋取一个崭新的未来。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何峻林表示要在全球疫情以及学生会改革的双重考验下,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十七届团委副书记傅君凤表示要“求真、务实、开拓、创优”来争取做的更好。第七届资讯中心主任葛帅则表示要继续秉承“真实、活力、强大”的宗旨,展现资讯中心的风采。

紧随而来的是五大组织学生干部宣誓就职仪式,严肃端庄的国旗护卫队大踏步而上,尽显英姿飒爽。各组织学生干部面向院旗庄严宣誓——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尽显五大组织学生干部的风采与坚定的信心。

高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上一届学生组织的各位干部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及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翼他们在离开学生干部的岗位后继续发扬干部的素质和作风。

高勇书记表示五大组织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建办最主要的是引领思想铸造先锋模范,并表示各支部和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委是凝聚青年,激昂青春力量,要引领青年的创造力。学生会是一个自我服务发展的组织,任务是服务同学,增强同学素养。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的作用是聚合资源,助推学习与创新。资讯中心融合媒体,宣扬师生风采。同时,他表示希翼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围绕自己的中心工作,做好自己的事。对干部而言,他表示干部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希翼干部能够摆正自己学生干部的一个位置,提出干部不能耍“官威”,要端正自己的一个地位,以一个学生志愿者的身份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能有官位思想在其中,要注意自己的干部形象。最后他提出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团结好部门,二是做好本职工作,要做到一次比一次好,要学会总结,三是搞好自己的学习,学习是工作的前提,不能本末倒置。他希翼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团结奋进,把电信学院学生工作氛围搞得更好,以取得更多更大的辉煌成绩。

至此2020年度学生组织换届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就此圆满结束。

初审(一审):朱碧云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