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举办第六期后勤岗位体验分享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编辑:朱碧云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联合后勤保障部举办的第六期“走近可爱的后勤人”后勤岗位体验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为了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加后勤岗位体验活动,以及对后勤体验工作中认真负责、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2020年11月24日晚上7点,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后勤岗位体验活动分享暨表彰大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后勤保障部党支部书记杨洪祥、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书记高勇、后勤保障部各科室老师代表和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辅导员。

奏唱国歌后,播放后勤体验回顾视频,了解了后勤体验者们在体验活动中的点点滴滴,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了在日常后勤保障中,后勤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常态以及参与到后勤体验活动后的体会及启示。

接下来由参加本期后勤岗位体验活动的九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分享者们动人的分享不但是他们真情的流露,更是对后勤体验活动的肯定,其中有一位分享者说:“每一份平凡都值得被尊重和感谢。”后勤工作小到收拾餐盘、更换灯泡,大到每天校园内打扫卫生、抢修电气设备,正是有了后勤部叔叔阿姨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勤的工作,同学们在才得以有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

随后,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后勤体验采访视频 ,在采访视频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体验者们被问到想不想再次参加类似活动时,他们统一都回答了想要再次参加,后勤体验活动充满着神奇的魅力,吸引着同学们去体验,去感悟后勤的方方面面。

接着杨洪祥的发言对后勤岗位体验活动提出组织更到位多层面考虑、提供更多交流机会等希望,并希翼体验者们守初心,同时指出提升和改进之处,比如体验时间可以增长、体验岗位可以轮换、技术性岗位可以找对应专业的同学来参加等。

颁奖环节之后,高勇就本次后勤分享大会作出总结,并对参加本次后勤体验活动的每一位工编辑表示感谢,高勇指出:在生活里、在学习中,每一个在背后默默支撑你的人都是你的后勤人,对待他们的工作,大家不能过于吹毛求疵,应当将心比心,更应该心怀感激,珍惜当下。同时希翼更多同学参加到后勤体验活动,将我院的特色活动发扬光大。

后勤岗位体验活动为后勤组织和学生群体提供了直接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后勤的相关工作,不但有利于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有利于以后后勤体验活动的规划和发展,相信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后勤保障的建设会越来越好。

初审(一审):朱碧云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