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总校2+2班选拔分流办法
发布时间: 2021-12-16 编辑:Admin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2+2班选拔分流将根据2017年11月13日颁布实施的《关于印发《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2”联合培养实验班选拔、分流办法》的通知》(通知[2017]53号)实行。

一、20级通信(2+2)班和电科(2+2)班选拔,额定学生数各班总人数为65人

        1、选拔时间: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开学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后。

        2、根据以下条件择优选拔:

            (一)思想品德良好,学习态度端正。

            (二)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钻研精神和创新精神。

            (三)未受到任何处分。

            (四)所有课程考核合格,且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00分。

        3、当学生申请人数超过接收人数时,学院组建选拔小组。根据学生平均成绩排名由高到低进行选拔。若学生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并获得以下任意一项:省部级及以上科技竟赛获奖或项目立项、公开发表核心以上的论文、专利、软著等,经学院选拔小组评审后,可优先录取。

二、通信20(2+2)班及电科20(2+2)班分流

        1、分流时间:

            第四学期开学初补考结束后,分流一次。

            第四学期期末正考结束后分流一次,确定最终人选。

        2、“2+2”联合培养实验班的学生,凡符合以下情况之一者,分流进入相应普通专业学习:

            (一)因考试作弊受到学校处分。  

            (二)第四学期开学补考结束后,仍有课程不合格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400分。

            (三)第四学期正考结束后,仍有课程不合格。

            (四)自愿申请退出。

        3、  “2+2”联合培养实验班的学生,在总校学习一年后,获得学分未达到应得学分50%的,需分流回我校原专业学习,已获得学分予以置换。

三、本办法由党政联席会负责说明

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2021年12月13日

初审(一审):汤绮婷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