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电科专业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08 编辑:王良渚 万玲玉 陈卉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加强师生交流,促进师生共同成长,共同建设良好互助的师生氛围,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于2020年12月1日中午在厚德楼A809举办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座谈会,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师及18、19、20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系主任胡云峰老师先容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一方面了解学生对学院各项教学、教研活动的期待和要求,另一方面征求学生对教师、教学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提升教学、教研水平,全方面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接着胡老师对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架构、师资情况、就业领域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先容,同时希翼同学们在此次座谈会中能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就专业课学习方法、学习积极性、参与科创活动、专业方向选择、考研深造、就业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和需求。各位专业课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引,并提出努力是根本,无论哪种选择,都要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拼搏向上,才能从容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困难,才能迎接未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带班学生的优秀事迹对学生进行启发和引导,同学们也积极提问,表达自己的看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也能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阶段性目标,更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我系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促进了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

初审(一审):万玲玉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