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与广东长虹企业签署校企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2-25 编辑:曾锜 ?陈滤成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对接,支部共建”的深度融合,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广东长虹电子党委与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友好协商,双方确立为党建共建单位,并于12月12日在厚德楼A栋809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广东长虹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小泉,广东长虹党委委员长虹日电科技总经理陈智勇,广东长虹党委组织委员金小松,广东长虹党委宣传委员练小英,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院长张崇富、党总支书记高勇、副院长师向群,党总支委员刘萍、张正明,高玉梅,罗希、古兴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在签约仪式前,先由高勇书记对电信学院进行了简单先容,同时着重先容了电信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电信学院党建工作紧密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理念,落实学习制度,开设学习平台。通过健全的党建管理机制,定期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学习会,并进行专题学习教育等,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政治建和设思想建设,确保良好的教学科研秩序,推动党建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通过先锋创想园、青年教师成长沙龙、电信先锋讲堂、五星党员培育工程等党建特色品牌,积极促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

广东长虹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小泉在发言中表示,广东长虹电子有限企业自2003年成立至今,通过十几年的发展,企业出口产业等对中山的经济发展,人才利用岗位供需等都有着非常大的贡献,这不仅是企业优越的管理成果,也与企业党员干部起带头模范作用息息相关,广东长虹在今年6月由党总支提升为党委,基本完善部署了各组织架构,但需要学习的方面还很多,党建工作的提升还有很大空间。因此,他也强调要切切实实回归到本质中去,落实好人才培养纽带,深度发挥好校企党建交流学习工作,是校企党建共建的意义所在。

紧接着,签约环节正式开始,由广东长虹电子有限企业党委副书记陈小泉与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书记高勇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党建共建协议书》。

张崇富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希翼校企双方能够在党建建设、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各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以真真切切的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新格局。

会后,广东长虹电子有限企业党委代表一行来到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先锋创想园”,参观了校企党建共建平台和各创新实验室的成果展示。

初审(一审):古兴仰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