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岗位体验丨身边与背后,让大家永远记得
发布时间: 2020-12-25 编辑: 李一帆 林飘花 苏婧莹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党员间创先争优的浓厚气氛,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于12月17日在莲峰讲堂举办了“莲峰杯”——“五星党员培育工程”之“走近可爱的后勤人”第五期后勤岗位体验活动分享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委员、校办公室主任杨晓阳,校办公室副主任陈亚辉,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洪祥、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书记高勇,后勤保障部各科室科长、老师,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全体辅导员,校党建、八大学院党建办及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四大组织代表。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高勇书记致词,他从自身经历出发,感同身受地表明了自己对后勤体验活动的看法,同时也指出,感恩之行不仅仅是党员的义务,更是所有同学的义务,后勤岗位体验活动举办的初衷就是于切身体会中领悟感恩的真谛,而非空言无补。

亲耳所闻不如亲眼所见,亲眼所见又不如亲自体会,通过一段视频简单回顾后勤体验一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后,紧接着由九名体验者代表上台分享后勤岗位体验的所感所悟。分享者童欢幽默地陈述了后勤体验带给她的诸多“第一次”经历,“乐在行有所获,思有所悟”是分享者肖可瀚一个月以来的收获。“二十来斤的工具包可能不算很重,但于后勤人而言,却是维护校园设施安全的重中之重”是分享者罗培钊对后勤人辛勤的最好诠释。分享者卜智婷通过分享自己在膳食科体验、后勤文艺汇演等活动中感受到“后勤人的’可爱’不仅仅是对工作的尽责,更是对生活的热爱。”

采访视频中后勤体验者和后勤人员都说出了自己的心情和感悟,同学们对此次活动都表示收获颇丰,感受深刻。而后勤老师也表达了对体验者的帮忙和体谅的感谢,希翼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体验中。

接着,杨洪祥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同学们要好好地体会后勤用心给大家创造的良好条件,体谅后勤工编辑的辛勤劳动,同时也希翼同学们不管在体验还是平时生活中,都能够向后勤反馈最切实、最宝贵的意见。”

会议最后,陈亚辉副主任对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后勤体验是一种载体,使得大家的人生,大家的心理承受能力,实践能力,适应能力得到提升,得到升华”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最后,通过评委的现场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

初审(一审):古兴仰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