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从我做起——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举办第二期“五星党员培育工程”验收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25 编辑:詹锦被 朱碧云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大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增强每个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服务意识营造党员间创先争优的浓厚气氛,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20196131900在厚德楼A101举办第二期“五星党员培育工程”验收暨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晓阳,办公室副主任陈亚辉,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书记高勇、副院长师向群以及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全体辅导员。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带领下,我院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党员,他们不畏困难,勇于挑战,争做学习、科创、服务、公益、活力五方面全优的“五星党员”,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今晚,9位答辩选手容光焕发,迈着自信稳健的步伐,登上属于他们的舞台,向大家展现自己大学生活中的点滴,从迷茫到坚定,从懵懂到成熟,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服务同学和社会,一切的一切,只为那不忘的初心。

最后,高勇书记上台总结发言。首先,高书记谈及第二期“五星党员培育工程”与第一期相比,优秀的“五星党员”候选人员明显增多了,而且更全面发展,可见学院在学生党员培育工作方面取得很大的进步。接着高勇书记强调“五星党员培育工程”是一个管理、培养与考核的过程,是成为正式党员途中一场必要的洗礼,是党培养一名合格党员工作的体现,要将它打造成品牌;同时这也是一个指引的过程,因为它给了学生党员努力的方向,学生党员应根据自身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取长补短。身为学生党员,学习是一个硬指标,对常识的储备是必须的。最后,高勇书记就现在的国际形势中美国对国产品牌的排挤一事,着重强调作为电子人,科创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二期“五星党员培育工程”验收及表彰大会共评选出4名五星党员,5名四星党员。结果如下:

“五星党员”:陈淳琳、颜经新、刘伊善、何丘

“四星党员”:李君毅、曾嘉熙、方崇颖、王晨晨、谢石凤

初审(一审):古兴仰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