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教师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5 编辑:孙楷娜、曾锜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了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号召,发扬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的教师党员们于2019年10月19日以及10月20日分别前往东区柏苑中心小学参加东区花苑社区第三届长者学问节暨长者趣味运动会志愿者活动以及莲塘东路参加由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举办的奉送爱心粥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10月19号上午,老师们到达长者趣味运动会现场后,积极参与物资搬运和现场布置工作,随后熟悉每个游戏的规则和各项安全注意事项。本次长者趣味运动会有接近600名老年人参加,老师们向他们细心讲解游戏规则,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和帮助老人们都愉快地通过了各项游戏活动。

10月20日早晨六点过,老师们相聚于在莲塘东路,准备物资,推着粥车,舀粥装杯。穿戴好围裙、手套、口罩和帽子后,在组长的带领下,分四个组出发,排队去各个奉粥点奉粥。“早上好,送您一杯爱心粥,祝您一天好心情!”爱心传递的声音此起彼伏,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更多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基层,服务人民,奉献爱心,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

初审(一审):古兴仰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