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 2020-07-03 编辑:admin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1、易子川

200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吴桂显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现供职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任专任教师。

2、钟金案

2009级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现任国际Top1通信厂商项目管理&全球技术支撑。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沟通能力强,喜欢动手实践,多次获得校奖学金。

3、王国健

201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现供职于广东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企业,任机电工艺工程师。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女生部部长、校学生会挂职主席。

4、邓辰星

200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巴黎第十一大学博士研究生,现供职于江西电力科学研究院。本科期间曾获一等奖学金、科技创新奖等多项奖学金。

5、占立豪

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考取国家公务员,供职于上海市国税局。在校期间曾担任社团联合会外联部部长。

6、崔圳

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考入英国伯明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在校期间曾荣获三等奖学金2次;第七届食品安全大型公益活动大赛二等奖;第三届展望杯智能小车竞赛二等奖;第十届体育学问节羽毛球联赛“个人最佳裁判”;第七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优秀奖;第九届环保学术月三等奖。

初审(一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