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得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1-16 编辑:林燕婷   来源:电信学院管理员  

       12月29日至30日,2018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及表彰大会在东莞召开,我校与广东惠利普路桥信息工程有限企业联合申报的科技成果“路桥工程施工智慧型监控与质量管理系统的研发及应用”项目(项目编号:2018009)荣获“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陈卉、师向群、周艳明、彭政、姚淮锐等教师为该项目组成员。

       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设立并承办,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审核批准,面向全省从事计算机人员的计算机科学技术奖项,是我省计算机界唯一设立的社会团体奖项。本届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据悉,我校获奖项目对提高管理效率和路面建设质量,节约建设资金,保证施工过程安全性及检测的真实性,提高路面质量评价客观性等方面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前期成果获得中山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中山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

      近年来,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撑下,我校青年骨干教师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开展科研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服务地方企业能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