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24 编辑:林燕婷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6月27日上午,我校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与中山云星信息科技有限企业在厚德楼A809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书记高勇与中山云星信息科技有限企业总经理曾桃青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本次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王桓老师主持活动,科研处副处长杨亮参加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杨亮首先对校企双方合作寄予了良好的希望,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在深入推进“省市共建”和“应用型转型试点建设”,将紧密对接市场需求,主动服务企业,走近地方,着力发挥高校人才和科研上的优势,同时,科研处也将全力支撑本项目的推进。

参与签约仪式的除了我校和中山云星信息科技有限企业相关人员外,还有此次科研项目技术提供方中科云从大客户总监沈中波、售前经理刘胜,技术需求方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企业大客户总监周志军、中山华盖科技有限企业董事长刘敏、中山博睿建材有限企业董事长匡匡等。与会嘉宾分别先容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在技术和商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就近期的工作安排达成了共识。

据悉,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签约合同金额300万,该项目将以中科云从人脸识别模块作为基础,以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孟庆元老师团队为核心,开发基于人脸识别的学生宿舍门禁管理系统、实验室门禁管理系统、图书馆门禁管理系统、住宅小区智慧管理系统等产品。凭借中山云星企业及参会企业的商务资源,以上产品将在中山市范围内进行推广。

会后,项目组开发团队孟庆元、王桓、卢晶琦、黄岚与中科云从沈中波、刘胜就技术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先锋创想园。


链接:中山市云星信息科技有限企业,成立于2012年,其经营范围为计算机信息系统及App开发、集成服务及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设计、施工;电子产品研发、销售。当前,中山云星与中科云从广州分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中科云从相关技术在广东省内的商务推广工作。

初审(一审):罗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