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21-12-29 编辑:刘文沐 朱碧云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于2021年12月27日上午在厚德楼A809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测评会。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勇主持。

        会上,8个党支部向党总支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聚焦学习贯彻习大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等展开;剖析支部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通过述职评议,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责任,明确了方向。各支部普遍重视组织建设,工作重点、亮点突出,先锋创想园学生党支部荣获中山市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专任教师党支部获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第二学生和第三学生党支部通过各类帮扶、志愿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四学生党支部在面对成都疫情时,第一时间发出“召集令”,党员、团员、先进群众迅速响应,组建了第四学生党支部党团员突击队,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展现了“最积极、最有生气”的“中山力量!”组。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勇首先肯定了各支部2021年的工作,并指出目前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工作效率不高,部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教师党员与学生沟通联系有待加强等,并对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鼓励各支部再接再厉,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初审(一审):朱碧云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