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赴广东全胜电气有限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8-24 编辑:林燕婷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加强与企业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8月23日下午,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院长张崇富教授、副院长师向群和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一行六人前往广东全胜电气有限企业洽谈产学研合作,企业总经理王玉开热情接待我校到访人员。

        座谈会上,张崇富主要从学院发展概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先容了省市共建以来取得建设成效。他希翼双方能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践、项目联合申报等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王玉开总经理表示院方提出的校企合作的思路和方向与企业的发展战略方向高度一致,他先容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核心产品及经营理念。他谈到今年2月份正式成立的子企业广东龙维新电科技有限企业,成立不到半年,龙维新电交出优异成绩,订单喜人,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空间优化、智能高效率的优质解决方案,实现客户对电力的全方位智能掌控,研发生产的小体积数字柜,目前已申请了二十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同时,王玉开提出企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痛点,希翼能借助高校的技术人才优势,开展校企合作,提升企业竞争力。

        张崇富对企业所展现的发展业绩、战略眼光和企业学问表示高度赞赏,他对联合开展技术攻关,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寄予厚望。接着,院企双方就实时在线光纤测温,电缆及电缆接头故障定位等具体技术问题进行详细探讨,交流探讨的过程中,不断碰撞出火花,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在王玉开的陪同下,张崇富一行参观了企业电容柜、高低压配电柜、高低压元器件等产品展厅。

企业概况:

        广东全胜电气有限企业成立于2012年11月,经营品牌:美国GE、德国AEG系列产品。经营产品有:智能仪器仪表、高低压配电柜、高低压元器件、高压变频设备、有源滤波器、电力变压器、母线槽、LED照明灯、电线电缆等系列产品。企业秉承以“技术服务引领市场、质量服务开拓市场、诚信服务稳定市场”的经营理念,为市场提供高质量、高可靠的配电产品,保证用电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广东龙维新电科技有限企业是一家专注于高安全、高效率、高科技的数字配电柜生产商,是小体积数字配电柜的研发者,以及电柜智能效率时代推动者。大家拥有二十多个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大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紧凑型空间、智能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实现客户对电力的智能掌控。

初审(一审):林燕婷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