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5 编辑:陈郁信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在考研即将来临之际,为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12月18日下午,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总支部书记高勇、副院长师向群、辅导员罗希前往学院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发放慰问物资,送上冬日的温暖。

到达学院考研自习室之后,高勇、师向群代表学院向各位考研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慰问和鼓劲儿。高勇书记亲切的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向大家提出解决”,而细心的师院长也提醒同学们多穿一点,以健康的体魄迎接考试。随后,为了不耽误考研学子太多时间,考研俱乐部的部员开始为大家派送早早准备好的物资,有咖啡、可乐等零食和考研文具包。同学们排好队,一一领取物资,只见学子们脸上挂满了笑容,面露久违地放松神色,而老师们看着考研学子的笑容,也开心地笑了。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的关爱,并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及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初审(一审):陈郁信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