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09 编辑: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加强工作监督,促进学院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严格规范实行,根据有关规定,现向全院公布以上工作的投诉举报方式。

一、投诉举报范围

师生认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定的过程或结果不符合公平、公正、合理分配等原则的、侵犯其正当权益的,可进行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须知

(一)仅受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范围内的投诉举报,不予受理其他事项。
(二)投诉举报须提供举报事实及相关证据。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回复。

(三)投诉举报应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政策规定,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规予以处理。

三、投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60-88307577  
邮箱:26918506@qq.com
地址:厚德楼A802 古老师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

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2022年9月23日

初审(一审):朱碧云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