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举办2019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20 编辑:师育琳、林冬芝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为了加强学院的学风和班风建设,2019年11月14日19:00, 由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举办的2018-2019学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在莲峰讲堂拉开序幕,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及评委有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书记高勇,校团委副书记、教师辅导员周李梦男,辅导员古兴仰、张刘、罗希、万玲玉、朱碧云、林冬芝。此外,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18、19级的各班级代表也应邀参与了本次优秀班级评选大会。

大会随着掌声的响起正式开始,十四个班级答辩队伍依次上台进行陈述,各班通过数据分析图表、活动照片、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将班级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各答辩手话语间无不透露出对班级的自豪,令在场的观众听得津津有味。在班级陈述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的是评委提问环节,面对评委的提问,答辩手没有自乱阵脚,流利地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例如,在问及18无线班的班徽意义时,答辩手说明道:“大家的班徽是以电路图为底板,带班科创精神,红色展示了班级的活力。班徽整体展示的是18无线学子不只埋头于科创,同时也注重文体的发展,真正做到科创文体两不误”,在场的观众连连点头表示赞许。

答辩环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高勇上台就此次答辩大会进行总结和评价,高勇肯定了在场班级答辩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他强调到,班级是由每位同学组成的大家庭,不能存在两极分化的现象,全体同学都要力争上游,才能共同创建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翘首以盼的时候到了,学生会引导老师林冬芝宣读各班得分, 获奖名单也随即出炉,一等奖:18通信2+2和19电科2+2,二等奖:18电信B2、18电信B1、18电信A1和18电信A2,三等奖:18光电B2、18电科A2、18电科A1、18光电B1和18通信A1。大家为这些获奖班级感到高兴。

活动进入优班颁奖环节。获奖班级辩手开心地接过评委颁发这份沉甸甸的奖状。这奖状是对班级优秀集体的肯定,象征着班级强大的凝聚力。祝贺获得优班奖状的班级,希翼其他班级再接再厉!

虽然优班评选大会结束了,但是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建设优秀班集体的征程没有完成时,只有正在进行时,各班将总结其他班级的优点和经验,让集体变得更加优秀!

初审(一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