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第三期后勤岗位体验活动分享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编辑:dxxyxwzx   来源:电信学院管理员  

体验艰辛 分享思考

——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第三期后勤岗位体验活动分享暨表彰大会

李卓晟 朱碧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搭建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和实践的平台,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联合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已开展了三期“走近可爱的后勤人”后勤岗位体验活动。为了让我院体验后勤岗位的同学分享三周体验过程的体会与感悟,拉近服务者和被服务者的心理距离,同时为后勤保障部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2018年12月20日19:30,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在厚德楼A101举办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五星党员培育工程之“走近可爱的后勤人”第三期后勤岗位体验活动分享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晓阳,后勤保障部副主任王俊力,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书记高勇,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副院长师向群,后勤保障部各科长,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全体辅导员老师,后勤的叔叔阿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高勇书记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走进可爱的后勤人”岗位体验活动已是第三期,收效甚好。而第三期后勤岗位体验活动有了新的变化和改进,参与人员更多,供体验的岗位也为历次最多,体验时间也延长为三个星期,让同学们更深入体验后勤岗位,进而有所思有所益。同时感谢后勤保障部党支部一如既往地支撑学院举办的后勤岗位体验活动,也希翼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对“劳动”赋予更大的价值。

接着,参加本期后勤岗位体验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他们的经历和感受。分享者通过图片的形式详细地先容了自己的工作内容,由衷地畅谈三周的体验带给自己的成长,同时也从服务者、被服务者的视角向后勤保障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通过此次为期三周的后勤岗位体验,分享者深刻体会到我校作为省级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基地,在学校的垃圾分类方面有很多新举措,只是很多同学缺少发现新变化的眼睛,在垃圾分类的意识方面有待提高。而通过体验学习了垃圾分类的常识,其实没大家想象中那么难,希翼同学们可以紧跟学校步伐,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

分享和交流结束后,后勤保障部副主任王俊力感慨良多,这次活动让他感受到服务者和被服务者的亲密互动以及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更感受到电信学子的优秀。希翼大家从小事着手,提高自己的耐力和专注力,二则要学会吃亏,做出正确的取舍和选择,此外,更要懂得与他人合作,培养养成团队意识。

紧接着,宣传部部长杨晓阳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对参与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表示肯定,并希翼每位参与人员深刻总结此次体验经历,借此机会学习到更多的技能与技巧。

最后,由嘉宾为获得海纳百川奖、向日葵奖和葆力奖的同学颁奖。

初审(一审):古兴仰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