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电子A班举办“建党百年,见证沧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11-02 编辑:颜经新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近期,电子20 A班在厚德楼A204展开了主题为“建党百年,见证沧海”的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嘉宾有班级班主任—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院长张崇富,辅导员颜经新。

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以重要的时间节点为线索,由班级团支书黄鑫给同学们先容了南昌起义、红军长征等重要的历史事件。驾着历史的马车,穿过百年的时光,通过团支书的先容,同学们了解了我党发展的历程与经历,深刻感受到了学习党史对自身、对国家的重要意义。

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芯片”、“消费升级”、“人工智能”,这些都是近年来热门的关键词,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踏出自己的舒适圈,去迎接困难和挑战。通过观看《百年变化,后浪加油》小短片,让同学们体验到百年变化之大,同时也提醒着同学们要大胆创造,付出行动,做一个不辜负使命的新时代青年。

给自己的一封信。青春是人生中最灿烂的烟火,在大家短暂的青春中,也只有把握它,珍惜它,方能享受其中的极致美好。班会期间每位同学书写了一封给自己的信,把自己的目标、志向、理想通过书信的方式表达出来。

最后,班主任张崇富以“内驱”一词提醒班级同学们一定要有目标,要学会谋划,还要对自己有信心,在此基础上要有韧性,并能够为自己的目标而付出行动。

 

初审(一审):孙灿灿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