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子川
发布时间: 2022-05-23 编辑:admin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基本信息  

   姓名:易子川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1987年11月

   政治面貌:中国共产党员

   籍贯:河南省信阳市

   学历博士/后,教授,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导师

   最高学位:博士

   授予单位:华南师范大学

   主修专业: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教育与工作经历                                                                          

   本科:(2005-2009)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

   硕士:(2009-2012)华南师范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

   博士:(2012-2015)华南师范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

   博士后:(2015-2017)华南师范大学物理学博士后流动站。


   学术专长及代表性学术成果概况

   1、在项目方面,主持了1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个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1个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个广东省高校青年人才计划项目。同时,以核心成员身份参与了1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个广东省特支计划本土创新科研团队项目、1个粤桂科技合作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联合基金重点项目、1个中山市创新科研团队项目。

   2、从事微流控光电器件及其在显示领域的应用研究、开发工作。相关研究成果已授权美国发明专利1件,国家发明专利50余件,实用新型专利100余件,App著作权20余件,发表高水平SCI论文近60篇。

   3、广东省培养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撑计划入选者;中山市优秀教师;中山市科技进步奖1项;中山市优秀论文奖1项。

   4、在学术兼职方面,任Frontiers in Physics、Micromachines两个SCI期刊的客座编辑,IEEE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Magazine、Membranes、IEEE Access等10余种SCI期刊的审稿人。

   5、在成果评价方面,基于电泳微流体的显示技术获评国内领先。


初审(一审):易子川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