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发布时间: 2015-11-29 编辑:温智翔   来源: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为了重温近代中国革命历史,缅怀民族革命先烈,了解革命先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与付出,实现自我价值,为祖国奉献的。11月22日,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第一党支部成员们坐上了前往广州的校车,此次的目的地是黄埔军校和辛亥革命纪念馆。

本次活动在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建办书记古兴仰老师的引导下顺利开展。当天上午8:30,第一党支部成员们从学校北门出发,约10:00到达黄埔军校并开始观看学习,在随后近两个钟的参观时间里,成员们观看历史纪实视频,并对展品进行拍照和分享心得体会。片刻休息过后,支部成员们在下午13:00左右前往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在参观期间,支部成员们体验了辛亥学堂的学习氛围并浏览了当代文物,如信件,报纸,民国生活用品等。

本次活动于当天下午15:00左右结束,在返程路上,第一党支部书记郑伊焜说:“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看到的不应当只是历史,也要从历史中往未来看,只有不断地从历史中汲取教训,中国才能更加强大,另外,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家要学会感激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


初审(一审):古兴仰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