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05 编辑:dxxyxwzx   来源:电信学院管理员  
1月4日上午,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部在厚德楼A809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威尼斯首页app-威尼斯在线官网党总支书记高勇,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六个党支部的书记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专任教师党支部和教辅党支部分别对2018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围绕本年度开展的工作、支部党员的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改进措施分别进行了陈述。专任教师支部书记徐立  除了先容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党员的学习情况外,还先容了支部教师依托“先锋创想园”开展产学研和服务师生取得的主要成绩。

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一年的组织建设进行了述职。其中,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支部的党员吸纳情况,支部开展16次围绕“两学一做”线上、线下学习情况以及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生活,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如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前期培养和教育不足、支部活动重形式轻成效,组织生活欠规范、个别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淡化,先锋模范发挥不明显等。针对这些问题,他提出了这些改进措施: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谈话、创新党课方式、努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各支部书记述职完毕之后,高勇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对教师党支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教师党员与学生的联系还有待加强,学生党员应该要提高创新能力等。最后,高勇对学院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各支部要做好2019年的年度工作计划 2、要加强网络平台的建设,方便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 3、各支部要懂得借鉴别人的经验,开展属于本支部的特色活动。

初审(一审):古兴仰   复审(二审):罗希   终审(三审):高勇